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民生民情 加快洛阳发展
洛阳天气预报
市领导与政协委员代表共商发展大计
大遗址保护现场会在洛召开
“诚信洛阳、礼仪洛阳、 魅力洛阳”建设活动启动
政协洛阳市十届常务委员会 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高标准整改 确保铁路沿线卫生
省人行系统支付结算 工作会议在洛召开
增强紧迫感责任感 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市领导与政协委员代表共商发展大计
连维良李兴太潘汉平李传安周宗良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武平乐)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政协各界委员代表座谈会,市领导连维良、李兴太、潘汉平、李传安、周宗良、吴中阳、尚朝阳、胡广坤、李柳生、衡正元、杜勇杰、张素环、陈卫平、师清翔、张亚忠、陈登庭、宗廷轩与参加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各界人士代表坦诚交流,共商洛阳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张俊杰、肖宏滨、王文英、张亚楠、姚风雷、谢彬、魏世忠、刘宏萍、董延寿、裘利兴、智锋、董雅福、张荣真等13位政协委员分别就支持企业上市、实施科技创新、扶持民营企业发展、搞好未来城市规划、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加强农村卫生室建设、大力开发就业岗位、积极发展现代农业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对各位委员围绕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座谈会上,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三个特点:一是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较多;二是触及深层次问题和关系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性问题较多;三是针对加快发展、科学发展所提出的战略性措施较多。这些意见和建议对党委、政府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等具有重要作用。连维良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连维良都一一安排有关部门作深入研究,或尽快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或迅速落实到各项工作的推动中。

  连维良说,党委、政府开展工作,就需要集思广益,十分欢迎大家通过提案等多种渠道,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去年,政协委员提案受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答复率为100%、满意率为98%,希望各位委员今年继续充分利用好提案等渠道,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连维良指出,办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议案、提案、建议和批评意见,是确保依法行政、民主执政的重要措施,也是确保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的重要措施。对今年“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议案、提案、建议和批评意见,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予以高度重视,认真进行整理和筛选,对关系我市发展全局的,市委、市政府将通过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认真研究,并予以采纳;对其他具体意见和建议,相关市级领导要明确提出落实意见,由有关部门及时办理。有关部门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办理质量,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让广大群众满意。(政协委员代表发言摘登见今日第七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