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民生民情 加快洛阳发展
洛阳天气预报
市领导与政协委员代表共商发展大计
大遗址保护现场会在洛召开
“诚信洛阳、礼仪洛阳、 魅力洛阳”建设活动启动
政协洛阳市十届常务委员会 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高标准整改 确保铁路沿线卫生
省人行系统支付结算 工作会议在洛召开
增强紧迫感责任感 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李兴太到铁路沿线铁路家属区督察创卫工作时要求
高标准整改 确保铁路沿线卫生
  本报讯(记者 李建民 通讯员 蔡书喜)昨日,市委常务副书记李兴太,市委常委、经济工作部部长陈海勤分别带领市创建办督察人员及相关委局、城区负责人到我市铁路沿线、铁路家属区督察创卫工作。

  当天上午,李兴太一行来到涧西区谷水铁路专用线、中信重机公司厂后区、一拖集团厂后区、大唐洛阳热电厂厂后区,西工区金谷园西路陇海铁路线、春都路春都专用线,老城区史家屯村433铁路专用线、古仓街北口建华玻璃厂铁路专用线等地段,察看了沿线两侧的治理情况、环境卫生状况。

  在情况反馈会上,李兴太对涧西区、西工区不等不靠积极治理铁路沿线环境给予表扬;他同时也对铁路管理部门行动迟缓提出严厉批评,并要求相关城区尽快查清铁路沿线的归属情况,迅速向相关铁路部门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标准要提高,沿线不能再见到破砖烂瓦、各种垃圾;5天后重新督察,逾期不达标者,将从重给予经济处罚。

  当天下午,陈海勤一行来到瀍河回族区五股路办事处铁路家属区龙泉西区,察看这里正在封闭的楼栋垃圾道及新垃圾箱的安放情况。我市铁路家属区共有500多栋楼房的垃圾道需要封闭,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开展。陈海勤对这个社区的行动提出表扬。陈海勤要求铁路家属区管理部门加快进度,早日将垃圾道全部封闭,一定不能拖我市创卫工作的后腿。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