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特别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为全面走在中原崛起前列而努力
全面推进优化工作 大力优化发展环境
强化服务意识 优化投资环境
广告
首席服务官 深受企业欢迎
狠抓正反典型 促进优化环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狠抓正反典型 促进优化环境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优化工作将积极抓好正反典型,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导向示范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

  一是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将抓典型列为全市年度优化工作的重要任务,结合专项工作、日常工作抓典型,加强办案力量,快查快结典型案件。市优化办每2个月搜排一次各单位正反典型情况。

  二是拓宽发现典型的途径。运用优化工作联席会议、行政过错责任调查联动机制、案件投诉件统计分析等发现正反典型。各级优化办要组织各单位推出正面典型,结合巡视检查、环境评估、报来材料、媒体通讯报道等发现正面典型。

  三是积极宣扬正面典型。开展优化环境教育宣传月活动,组织优化环境先进事迹报告会、经验交流会,适时表彰一批优秀首席服务官及联络小组工作人员,表彰一批优质服务企业、优化发展环境先进单位和个人,组织优化环境先进事迹宣传报道,大力宣扬先进典型。

  四是推荐使用正面典型。对优化环境表现突出的个人或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各级优化办要适时向组织、人事部门提出提拔、重用的使用建议。

  五是及时曝光反面典型。采取媒体报道、案件通报、在优化工作简报开设损害发展环境典型案例专期等,及时曝光反面典型,教育广大干部,扩大社会影响。

  六是纳入优化环境目标考评。

  (市优化办)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