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持旅游年票游客门票五折
“冷春”带来的“热思考”
送去党和政府温暖 帮助居民解决困难
治理道路病害
2007年春季家装博览会开幕
我市开展水生野生动物 专项治理
今年我市职业学校将招生4万人
公益广告
洛阳航班将执行 夏秋换季新时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    【打印】  
今年我市职业学校将招生4万人
  本报讯 (记者 孙利华)日前召开的全市职业与成人教育工作会议透露,今年我市职业学校将继续扩大招生规模,初步确定扩招规模为3000人~5000人,争取全市今年总招生人数达到4万。

  去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共安置毕业生32000余人,安置就业率达96%以上,远远超过高校毕业生平均就业率。高就业率带旺了职业学校招生的“人气”,去年,我市职业学校新招学生35322人,在校生规模达到10.5万人。今年教育部提出,在去年招生700万人的基础上,继续扩招50万人,达到750万人。根据这个标准测算,我市今年要扩招3000人~5000人,全市总招生人数争取达到4万。

  据了解,职业学校生源地重点在农村地区,主要招收学习成绩中下等的学生和贫困家庭学生。为加大对农村支教力度,今年我市将采取“订单式”培训、联合招生等方式,扩大招生规模,继续推广农村学一年、城市学一年和实习一年的“1+1+1”办学模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