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持旅游年票游客门票五折
“冷春”带来的“热思考”
送去党和政府温暖 帮助居民解决困难
治理道路病害
2007年春季家装博览会开幕
我市开展水生野生动物 专项治理
今年我市职业学校将招生4万人
公益广告
洛阳航班将执行 夏秋换季新时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    【打印】  
机关干部进社区 关注民生送温暖
送去党和政府温暖 帮助居民解决困难
我市市直机关干部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本报讯 日前,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工作人员来到涧西区工农乡南华社区、兴隆新村社区和兴隆花园社区,开展联系社区活动。

  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600份《人防宣传册》挨户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并现场给他们讲授了防空自卫常识。当得知南华社区自来水管道不太畅通时,市人防办工作人员立即与市自来水公司取得联系,对社区自来水管网进行改造。

  住在涧西区湖北路办事处联盟路社区的黄建青,今年21岁,家中只有他和母亲两人,而且均为智障。市国资委为和他一样的困难户送来了米、面、油和300元现金,帮他们暂时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了解到社区下岗职工多,办公条件差,市国资委表示他们将根据社区的需要,配合社区为居民提供政策方面的咨询,并帮助改善社区办公条件。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与涧西区天津路办事处电厂新村社区、太原路一街坊社区、河南路一街坊社区建立了联系。他们不仅为困难户送去了慰问品,还为社区低保户、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人员做好就业介绍和就业服务工作。市劳动和保障局承诺将根据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人员的意愿和选择,免费为他们提供创业培训、技能培训,让他们熟练掌握一两门技能,实现就业。 (杨寒冰 杨立 赵怡 王妍)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