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持旅游年票游客门票五折
“冷春”带来的“热思考”
送去党和政府温暖 帮助居民解决困难
治理道路病害
2007年春季家装博览会开幕
我市开展水生野生动物 专项治理
今年我市职业学校将招生4万人
公益广告
洛阳航班将执行 夏秋换季新时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    【打印】  
2007年春季家装博览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 石蕴璞)今日上午,2007年洛阳春季家居装饰博览会在金梦国际家具城广场开幕。这是我市举办的第三届春季家装博览会,也是我市家装建材行业今年的第一场重头戏。

  与往届博览会最大的不同是,今年的春博会实现了与新房相关的装饰公司和家具、建材的首次完美结合。据了解,参加此次博览会的除了新德亿、东易日盛、北京龙发等20余家装饰公司外,更有家具、建材厂商等。其中,东方家居中心携旗下国际名品卫浴、橱柜、散热器等组团参展,开了建材城携团参展的先河;金梦家具城同时携金士敦家具及双叶、大连华丰、喜梦宝等近200个品牌知名家具参加博览会,真正满足业主装修、装饰用品一站式购置。

  办专题讲座,免设计费,返还定金,橱柜赠送,抽奖,送空调,家具卧房6件套6000元让利,沙发最高优惠达7000元……此次春季家装博览会,各大参展公司和品牌都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共同强势出击,促销、优惠力度大,规模空前。

  本次博览会由洛阳日报社广告中心与金梦家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由金梦家具城冠名,主题为“设计改变生活”,会期3天,将于25日闭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