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两会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件实事 社会保障 平安创建
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和建设 加快经济发展步伐
优化交通资源 打造交通便捷新型城市
参政议政忙 关爱民生勤
精细化管理让城市更美丽
读客
政协洛阳市十届常务 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共收到提案425件
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抢抓机遇
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    【打印】  
连维良参加涧西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抢抓机遇
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上接第一版)要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高标准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洛阳对外形象;要大力发展服务业,尤其是新型业态的服务业,推动我市服务业上新水平。

  四要以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治安为重点,关注民生民情,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党委、政府要结合实际,分步骤、分年度加以解决,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发展成果。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市委、市政府承诺为城乡居民办的20件实事,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全力办好。要进一步加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消除力度,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组织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依法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努力减少刑事案件的发生。总之,要增强责任心,搞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治安工作,努力服务好群众的生产、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