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读客
洛阳天气预报(白天到夜里)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王菊梅来洛 调研人口计生工作
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抢抓机遇
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33年来,卢舍那大佛首次“美容”
加快项目建设 确保施工进度
40万份健康教育材料 昨日免费发放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    【打印】  
40万份健康教育材料 昨日免费发放
  本报讯 (记者 李建民 通讯员 张丽娟)昨日,由市卫生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由武警洛阳医院、解放军534医院等单位协办的洛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型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火车站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凌芝参加教育宣传活动。

  按照创卫工作标准,全市健康教育传播材料覆盖率应达到100%,居民的卫生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都应达到标准要求。为此,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印制了近40万份健康教育传播材料,于当天在火车站广场及各城市区发放。

  高凌芝说,目前我市正在开展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是对全体市民文明素质、道德标准、行为规范的检验。希望通过这次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尽快提高市民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自觉参与创卫、告别生活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共建健康美好生活,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贡献。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