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读客
洛阳天气预报(白天到夜里)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王菊梅来洛 调研人口计生工作
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抢抓机遇
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33年来,卢舍那大佛首次“美容”
加快项目建设 确保施工进度
40万份健康教育材料 昨日免费发放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    【打印】  
郭洪昌到华阳孟津电厂现场办公时要求
加快项目建设 确保施工进度
  本报讯 (记者 胡越)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洪昌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华阳孟津电厂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华阳孟津电厂项目位于孟津县白鹤镇境内,目前,该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之中。郭洪昌一行来到工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郭洪昌说,华阳孟津电厂是我省“十一五”期间建设的重要电力项目,国家发改委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此非常关注,市委、市政府更是高度重视项目建设。项目前期进展整体顺利,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各项工作力度,确保在短期内有新的形象进度。郭洪昌强调,要制定周密的网络计划和执行措施,抓住建设的各个关键环节,每项工作任务都要落实责任人,落实完成时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项目建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都要千方百计往前赶,现场“五通一平”要加快进行;孟津县委、县政府要采取得力措施,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电力、交通等相关部门要搞好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对项目建设进度定期进行督导。

  市委常委、洛阳军分区政委万功民,市委常委、经济工作部部长陈海勤参加现场办公。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