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读客
洛阳天气预报(白天到夜里)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王菊梅来洛 调研人口计生工作
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抢抓机遇
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33年来,卢舍那大佛首次“美容”
加快项目建设 确保施工进度
40万份健康教育材料 昨日免费发放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    【打印】  
连维良参加涧西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抢抓机遇
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参加审议。记者 高山岳 摄
  本报讯 (记者 武平乐)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与涧西区代表团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他强调,涧西区要结合实际,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抢抓机遇,努力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再造一个新洛阳、使洛阳全面走在中原崛起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审议中,张满珠、王善东、王德波、薛永宽、李廷学、杨永谦等代表围绕各项报告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出的目标切合实际,非常鼓舞人心。代表们还就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加强诚信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快发展中小企业和城市服务业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连维良说,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并予以采纳。关于涧西区下一步的发展,连维良强调了四个方面的意见:

  一要以招商引资、发展民营经济、发展园区为重点,全面提升工业发展水平。在重视第三产业发展的同时,必须把工业的发展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要抢抓各种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更加重视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努力发展更多的民营企业、壮大更多的民营企业;要积极发展工业园区,努力培育产业集群。

  二要以服务大型厂矿、科研院所和民营经济为重点,坚持不懈地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任务。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服务对象的要求进行服务,以服务对象是否满意为标准搞好服务,努力在我市营造负担最轻、秩序最好、办事最快、信誉最好、纳税人最满意的发展环境。

  三要以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繁荣市区服务业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下转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