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两会·综合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北工”“南矿”比翼飞 再造一个新汝阳
建设石化工业基地 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
本社推介网络广告 引起业界高度关注
演绎装饰行业群英会
北京妇科专家团火爆 洛阳首届女性健康节
76头病死猪崽被销毁
公民道德督导员 进社区宣讲“明礼诚信”
一样的晚会 不一样的精彩
牡丹花会广场文化狂欢月 “百姓大舞台”正在火热报名
争创卫生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洛阳市民政局公告
工业高专20万元 奖励大学生科技创新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4 日 星期    【打印】  
一样的晚会 不一样的精彩
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中华情》大型庆典晚会将超过历届晚会,拟邀张惠妹、王力宏、韩国神话组合、张韶涵、范玮琪、李宗盛、彭丽媛、周迅、杨坤、张燕等明星来洛献演
  昨日从第27届全国最佳邮票颁奖仪式暨河南省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庆典晚会筹委会获悉,由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栏目组织的花会大型庆典晚会演员阵容基本敲定,拟邀张惠妹、王力宏、韩国神话组合、张韶涵、范玮琪、李宗盛、彭丽媛、周迅、杨坤、张燕等明星来洛献演。

  舞美设计美轮美奂

  据了解,《中华情》大型演唱会以最具创造力的国际先进技术手段,营造绚丽震撼的视听效果,晚会的舞美、灯光、焰火、特技等在技术和规模方面都达到了国内顶级水平。此次花会庆典晚会的舞美设计更是精益求精。

  晚会背景将突出雍容华贵的牡丹和精彩的获奖邮票画面,600平方米包含电子显示屏的彩屏背景,将使演出现场更加气势恢宏。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晚会舞台设计有400平方米的大型水景,这将使晚会的现场效果和播出效果更具震撼力。

  本届晚会还是一场焰火盛会,烟花释放量将超过历届晚会。

  目前,舞台搭建正在紧张进行中。

  主创班子近期来洛

  本届晚会将由央视国际频道通过卫星向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覆盖面和受众也将创历届庆典晚会之最。据了解,晚会主创班子将于近期来洛。

  据晚会执行导演林振宇介绍,《中华情》是央视国际频道(CCTV-4)的一档大型文艺栏目,每周固定播出60分钟。该节目主旨是借助国际频道面向海外、覆盖全球的传播优势,以华语经典音乐为载体,为全球华人构筑景感交融的舞台,推广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现为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主任编辑,因成功执导中央电视台两大直播晚会——2004年中秋晚会、2005年元旦晚会,成为目前央视具有较强实力的优秀青年导演。

  演员阵容人气空前

  谁是最具人气的明星?谁最让洛阳观众心动?本届庆典晚会采取了不同以往的方式,采用观众投票、组委会定夺的方式选择演艺明星。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日前邀请的明星都是经过市民投票、组委会联系后产生的。

  明星未到 追星先行

  群星璀璨、阵容强大的牡丹花会庆典晚会消息刚刚发布,众“粉丝”便追星而来。

  一名自称为韩国神话组合歌迷协会铁杆会员的四川女孩,从网上得知洛阳日报社是本届晚会的主要承办单位后,几经周折了解到副社长韩延发的手机号码,打电话询问朴忠载何时来,将入住哪家宾馆,想提前订房争取和偶像住在同一家宾馆,能有机会近距离一睹偶像的风采。

  张惠妹的“粉丝”更是迫切。张惠妹歌迷协会郑州分会的大学生会员打电话询问,能否到庆典晚会筹委会做义务服务人员,条件仅仅是买几张打折的演唱会门票……

  4月10日晚,由洛阳市政府主办,洛阳日报社、市政府花会办、神都大厦等单位承办的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庆典晚会暨《中华情》大型演唱会将唱响新区体育场,相信这场晚会能让您感受到不一样的精彩! 本报记者 孙梅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