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两会·综合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北工”“南矿”比翼飞 再造一个新汝阳
建设石化工业基地 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
本社推介网络广告 引起业界高度关注
演绎装饰行业群英会
北京妇科专家团火爆 洛阳首届女性健康节
76头病死猪崽被销毁
公民道德督导员 进社区宣讲“明礼诚信”
一样的晚会 不一样的精彩
牡丹花会广场文化狂欢月 “百姓大舞台”正在火热报名
争创卫生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洛阳市民政局公告
工业高专20万元 奖励大学生科技创新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4 日 星期    【打印】  
演绎装饰行业群英会
——2007春季家居装饰博览会侧记
  春风温柔轻抚,细雨若有若无。在舒适惬意的天气里,金梦家具城之约2007年洛阳春季家居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了。

  独唱、街舞……精彩的表演为博览会集聚了大量的人气。开幕式前,各展棚已聚集了不少前来咨询的市民。

  年年办展会,年年有惊喜。今年的春博会与往届最大的不同就是,与新房相关的装饰公司和家具、建材实现了首次完美结合。金梦国际家具城门前广场上,200多个品牌的装饰公司、名牌家具、建材纷纷闪亮登场,共同演绎一场装饰行业的群英会。

  由洛阳日报社广告中心与金梦家具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家装博览会,以“设计改变生活”为主题,具有以下几个显著特点。

  一是本届展会参展企业阵容强大,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并且建材城、东方家居中心携旗下国际名品卫浴、橱柜、散热器等组团参展,金梦家具城携近1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家具集体参与,创下建材城、家具城携团参展首例。

  二是设计师阵容强大。此次博览会,各装饰企业纷纷调派顶尖设计师到展会现场与市民面对面,将装修提升到推广生活方式的高度。首席设计师、主任设计师、传媒大奖金银奖得主、全国住宅装饰示范工程大奖得主、洛阳历届设计大奖得主等顶级设计师和专业集成家居导购师,都在展会上接受业主的咨询(如下图),为他们提供全方位家居设计、解析服务。

  三是优惠活动多多,奖项设置诱人。此次春季家装博览会,促销、优惠力度大,规模空前。免设计费,返还定金,橱柜赠送,抽奖,送空调,家具卧房6件套6000元让利……展会上,业主不仅可享受到参展装饰公司的签单有礼、幸运大抽奖等各项活动,还可得到品牌家具、建材产品全面优惠。此外,展会组委会还为观展的市民备足了雨伞和精美烟缸等礼品,只要凭新房的户型图,或登有展会广告的日报、晚报领取晚报业主卡,就有机会抽到价值2000元的沙发、太阳能热水器和浴霸等大奖,让人不虚此行。

  昨日是博览会开幕的第一天,近百名业主到现场领取了晚报业主卡,观展、咨询人数达到5000人次。其中,有3户签订了家装合同,42户业主预交了定金,还有712户达成了装修意向。

  本报记者 石蕴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