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两会·综合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北工”“南矿”比翼飞 再造一个新汝阳
建设石化工业基地 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
本社推介网络广告 引起业界高度关注
演绎装饰行业群英会
北京妇科专家团火爆 洛阳首届女性健康节
76头病死猪崽被销毁
公民道德督导员 进社区宣讲“明礼诚信”
一样的晚会 不一样的精彩
牡丹花会广场文化狂欢月 “百姓大舞台”正在火热报名
争创卫生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洛阳市民政局公告
工业高专20万元 奖励大学生科技创新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4 日 星期    【打印】  
建设石化工业基地 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
——访人大代表于建庄
  “2007年的经济工作,要坚持以做大经济总量、提高运行质量、优化经济结构、做强优势产业为原则,深入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和服务型经济,全面加快石化工业基地建设和城乡一体化进程,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谈到2007年的经济工作,人大代表、吉利区区委书记于建庄思路清晰。

  于建庄说,今年,吉利区要全面推进工业强区进程。全年计划实施千万元以上项目22个,总投资26.1亿元。其中当年新开工项目15个,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4亿元。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吉利科技园区基础设施,启动实施科技园区二期工程,编制完成吉利化学工业园区总体规划并尽快组织实施,引导更多的工业项目向园区集聚。加大对重点企业扶持力度,力争全区销售收入超亿元的企业达到10家。全区工业增加值比上年增长22%以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增长25%以上、销售收入达到34亿元。

  其次,要坚持以新农村建设统揽农村工作全局,促进农业全面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农村更加和谐。一是要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二是要积极发展农村二、三产业,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三是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

  与此同时,于建庄说,今年,吉利区要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解决资金短缺瓶颈、增强经济发展活力的重要措施,计划全年引进区外资金3亿元以上,合同利用境外资金1000万美元以上。

  本报记者 石蕴璞/文

  本报记者 郝敏/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