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组部非公有制企业 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洛
洛阳水资源丰富只是表面现象
花会,应让群众参与其中
牡丹花期近 公园筹备忙
外籍飞机将可降落洛阳机场
厦门总商会将在洛 举办商会会长会议
帮贫助困爱意浓 联手创卫行动快
我市80个项目 列入省年度科技计划
新闻网广告
我市开展讲正气树新风 建绩效主题教育活动
争当优秀驾驶人 建设和谐交通环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争当优秀驾驶人 建设和谐交通环境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冯莹雅)昨日上午,在周王城广场,数百名交警与驾驶员代表以及部分单位的车管干部,参加“讲诚信,讲礼仪,树新风,无违法”交通安全竞赛暨“交警与车管干部结对子”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龙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我市目前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近70万名。为营造良好和谐的交通环境,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举办了这一活动,凡连续安全驾车1万公里以上(含1万公里)的驾驶人均可报名参加争当优秀驾驶人,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届时,将对1000名优胜驾驶人员、100名优秀驾驶人员以及10名最佳驾驶人员给予相应奖励。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在“讲诚信,讲礼仪,树新风,无违纪”的条幅上签名,为创建“诚信洛阳,礼仪洛阳,魅力洛阳”作出庄严的承诺。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