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组部非公有制企业 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洛
洛阳水资源丰富只是表面现象
花会,应让群众参与其中
牡丹花期近 公园筹备忙
外籍飞机将可降落洛阳机场
厦门总商会将在洛 举办商会会长会议
帮贫助困爱意浓 联手创卫行动快
我市80个项目 列入省年度科技计划
新闻网广告
我市开展讲正气树新风 建绩效主题教育活动
争当优秀驾驶人 建设和谐交通环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帮贫助困爱意浓 联手创卫行动快
  本报讯 在市直机关联系社区的工作中,市财政局负责帮扶武汉路第一社区、第二社区、第三社区。昨日,该局走访了部分“零就业家庭”和特困户后表示,将对这三个社区中“零就业家庭”中有劳动能力的人员进行登记,帮助他们上岗就业,走出困境;对没有劳动能力的人要用足用好低保等有关政策,让他们的生活有保障。

  近日,市供销社的工作人员来到老城区东北隅办事处青年宫社区、人民街社区和治安街社区,看望孤寡老人、军烈属和失学儿童。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沟通。

  据悉,市供销社还将采取“一对一”的方式,抽调单位8名工作人员,免费为社区困难户家庭学生提供学习资料,并对这些学生进行定期辅导。同时,他们还将在社区开设电脑培训班。

  日前,市侨联机关干部来到老城区东北隅办事处太平街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给社区家属院来了个大扫除。

  太平街社区共有4200口人,辖区内部分居民家属院长期无人管理。市侨联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来到社区,帮助打扫卫生。

  日前,市宗教局工作人员来到涧西区武汉路办事处第四社区,在详细了解了社区的情况后决定,机关工作人员每月抽出两天时间,深入社区,体察民情、感受生活。

  近日,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来到瀍河回族区北窑办事处利民街社区,对低保护、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并给该社区赠送扫帚等卫生用品,支持社区的创卫事业。为了支持社区工作的开展和居委会建设,市气象局还筹集2000多元,送到社区负责人手中。

  (孙梅芳 杨寒冰 石蕴璞 贺永庄 翟丽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