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组部非公有制企业 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洛
洛阳水资源丰富只是表面现象
花会,应让群众参与其中
牡丹花期近 公园筹备忙
外籍飞机将可降落洛阳机场
厦门总商会将在洛 举办商会会长会议
帮贫助困爱意浓 联手创卫行动快
我市80个项目 列入省年度科技计划
新闻网广告
我市开展讲正气树新风 建绩效主题教育活动
争当优秀驾驶人 建设和谐交通环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中组部非公有制企业 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洛
  本报讯 (记者 杨寒冰)昨日,中共中央组织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洛,考察了我市部分非公有制企业的党建工作,并听取汇报、进行座谈。  

  中组部组织局(基层办)副主任李森带领调研组成员察看了偃师市庞村镇花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岳滩镇洛阳北易三轮摩托车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党建工作,并听取了偃师市、涧西区、高新区、瀍河回族区北窑办事处、栾川鑫川矿业公司等单位的党建工作汇报。

  据介绍,截至2006年底,我市共有非公有制企业10908家(含规模以上500家),其中建立党组织的有814家(含规模以上432家)。调研组对我市的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表示满意。李森说,洛阳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组建率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积累了一定卓有成效的经验。希望今后,洛阳能结合实际情况,把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统一协调起来,通过对规模以上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带动规模以下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使非公有制企业中的党建工作与非公有制经济迅猛发展的形势相适应。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少敏陪同考察、座谈。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