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文体新闻
战斗
姚明亲口承认将于年底完婚
新闻网广告
建业将客场挑战蓝狮
孙俪怒斥分手传闻
波兰乌克兰将主办2012年欧锦赛
李小冉李亚鹏联袂出演 《为爱结婚》即将开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李小冉李亚鹏联袂出演 《为爱结婚》即将开播
  剧照。

  本报综合消息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卖花姑娘安琪,到《别了,温哥华》中可爱、可亲的北京留学生杨夕,再到电影《龙虎门》中功夫了得的“罗刹女”,气质独特而清新的李小冉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21日,李小冉与李亚鹏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为爱结婚》将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晚间黄金档开播。

  《为爱结婚》围绕爱情和婚姻两个主题展开,李亚鹏扮演的胡子冲和李小冉扮演的陆弥是一对十分相爱的情侣,正当两人筹备买房结婚时,陆弥的哥哥突然患肾衰竭病危,需要大笔医疗费。为了拯救哥哥的生命,陆弥不得不考虑嫁给有钱的高中同学祝延风。胡子冲大度地理解了陆弥,陆弥的哥哥却因为自己给妹妹带来负担而选择了跳楼自杀。悲痛中的家人误解了陆弥并与她断绝了往来。后来,孤独而痛苦的陆弥与胡子冲结了婚。然而,这个“为爱结婚”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几位男女主人公之间又发生了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

  《为爱结婚》是一部探讨到底是“为爱结婚”还是“为钱结婚”的电视剧,向人们展示人世间真情的力量。

  《为爱结婚》是李亚鹏和王菲结婚后的第一部作品,相信许多喜欢李亚鹏的影迷对他的这部戏也有所期待。李亚鹏曾说:“我现在的年龄和剧中人物有不小的差距,而且我很久没拍恋爱戏了,我担心自己没有那种青春的冲动。现实生活中的我心理年龄早就超过了戏里人物的心理年龄,我已经结婚了,而戏里的我还在恋爱。现在的我认为婚姻和爱情不一样,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而婚姻不仅仅是靠爱情就可以维系的,如果一旦激情不再,这个婚姻就会面临崩溃。任何人的现实生活都比每一部文学作品更多彩,因为它是残酷和美好并存的。”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