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文体新闻
战斗
姚明亲口承认将于年底完婚
新闻网广告
建业将客场挑战蓝狮
孙俪怒斥分手传闻
波兰乌克兰将主办2012年欧锦赛
李小冉李亚鹏联袂出演 《为爱结婚》即将开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姚明亲口承认将于年底完婚
  姚明与叶莉的合成图片。

  据《华商报》消息 即将年满27岁的姚明,将在今年年底步入婚姻殿堂。最近,一位在“文学城”网站上署名“北奥”的网友,称自己参加了上个月姚明与郎平等人的聚会,并爆料姚明亲口承认,将在年底完婚。

  在上个月火箭队客场挑战湖人队的比赛前,原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与赵蕊蕊、冯坤以及女儿一起与姚明会面,“北奥”称自己也在其中。在会面中,当中国女排的姑娘询问姚明什么时候结婚时,姚明说:“今年年底吧!”

  当时,在姚明与郎平等人就餐的时候,服务员竟将这些人当成了姚明的家人。这时候,郎平将错就错,跟服务员开起了玩笑,说自己是姚明的妈妈。郎平笑着对姚明说:“既然我做了长辈,我就要关心关心下一代了。姚明,现在叶莉的身体怎么样?都在做什么?”姚明的脸红了一下,说道:“她在家里跟我妈妈学做饭呢。”当被姑娘们问到什么时候结婚时,姚明习惯地握了握拳头:“今年年底吧!”

  “北奥”的名为《洛杉矶见姚明》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兴趣,但也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这个“北奥”是一个文学青年,“姚明结婚”只是他杜撰出来的。不过,经记者多方证实,这位“北奥”很可能是郎平的一个朋友,名字叫赵杰,在郎平一行与姚明会面时,确实有一位男性华人参与其中。而郎平4月1日发表在博客中的一篇文章也写道:“我们一共是6个人,除了我们4人和姚明外,还有一个是我的好朋友赵杰。”

  郎平在自己的博客中曾透露与姚明会面的细节,其中提到,姚明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与体能,对食物非常考究,并与赵蕊蕊、冯坤谈起了在北京天坛公寓(国家队训练基地)旁边吃小吃的情景。而“北奥”的帖子对这些叙述得更为详尽,与郎平博客十分吻合,相当可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