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文体新闻
战斗
姚明亲口承认将于年底完婚
新闻网广告
建业将客场挑战蓝狮
孙俪怒斥分手传闻
波兰乌克兰将主办2012年欧锦赛
李小冉李亚鹏联袂出演 《为爱结婚》即将开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战斗
  足球英超联赛曼城输球继海受伤

  据新华社伦敦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丽)在17日进行的足球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客场1∶3不敌阿森纳队,其中孙继海还在第78分钟受伤被换下场。

  阿森纳队对曼城队的比赛呈现一边倒态势。孙继海本场回到曼城队右前卫位置,并在上下半场各有一次射门被对方守门员克利希挡出。第78分钟,孙继海在与巴普蒂斯塔拼抢中受伤倒地,随即被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换下。

  勇士快船将争进NBA季后赛

  据新华社电 本赛季NBA季后赛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归谁的悬念将留到北京时间19日常规赛最后一天才能破解。这个名额实际上在几天前就已圈定在勇士和快船这两支队间产生。

  随着18日勇士队和快船队分别击败小牛队和太阳队,两队继续分列西部联盟第八位和第九位,其中勇士队的战绩是41胜40负,快船队是40胜41负。19日,如果勇士队击败开拓者队,就将以西部第八号种子的身份出线;如果勇士队告负,而快船队击败黄蜂队,那么这张季后赛入场券将被快船队领走。

  围棋天元战决赛古力九段胜首盘

  本报讯 18日,第21届围棋天元战三番棋决赛在江苏省同里古镇展开首盘较量,结果古力九段执白中盘击败刘世振六段。

  在此前的4届天元战决赛中,古力分别击败黄奕中、谢赫、周鹤洋和周睿羊,如果本届比赛能够卫冕,他将追平常昊从第11届到第15届的“五连冠”纪录。

  (徐 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