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文体新闻
战斗
姚明亲口承认将于年底完婚
新闻网广告
建业将客场挑战蓝狮
孙俪怒斥分手传闻
波兰乌克兰将主办2012年欧锦赛
李小冉李亚鹏联袂出演 《为爱结婚》即将开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孙俪怒斥分手传闻
称自己与邓超的关系很稳定
  本报讯 日前,孙俪在新版《上海滩》播出仪式上怒斥个别媒体对她和邓超所谓分手传闻的报道,并公开表示,自己希望能在今年和邓超完婚。

  当天,面对媒体关心的她与邓超的恋情以及所谓的两人分手的传言,孙俪显得很无奈,“有些媒体的报道并不真实,我很不支持他们以这样的方式来吸引读者的眼球。”孙俪说,“目前,我与邓超的关系很稳定。我以前并不是把爱情看得很重要,但现在已对爱情从灰心转变为满怀信心,这是因为遇到了对的人。邓超让我非常感动,他让我相信婚姻,我很喜欢现在这种爱和被爱的感觉,这让我每一天的心情都很好。如果可能,我希望今年能和邓超结婚。”

  说到新版《上海滩》,孙俪坦言在开拍之前,自己又看了一遍老版《上海滩》。她说:“赵雅芝实在是太出色了、太棒了,让我感到压力特别大,拍摄的时候,甚至有时不知道该怎么去演。”孙俪称当自己打算放弃这个角色时,却突然收到了赵雅芝的录像带,“她在录像带里为我打气加油,鼓励我用自己的方式演出全新的冯程程。她还希望我能放松心态专心表演”。

  (忘 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