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福拉多:对国足成绩没有要求
十六支球队报名参加
市首届网球团体赛
雄鹿艰难战胜山猫
新闻网广告
卡塔尔引入两名巴西强援
中国女足
戴宗就是宋代的刘翔
王宝强适合演武大郎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中国女足
1天3练备战4国赛
  女足队员在训练中。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新华社广州1月7日奥运专电 (记者 贾文军)经过两天的放松调整之后,中国女子足球队7日开始了“残酷”的一天三练,以备战即将到来的四国女足邀请赛。

  早上7时半,女足姑娘们就出现在广东奥体中心的健身房,进行了器械练习。10时半开始,女足又在奥体中心的外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在简单的身体放松后,女足重点进行了20米冲刺跑。

  虽然距离很短,但这组冲刺跑一做就是20个,把女足姑娘们累得够呛。看到有的队员试图偷懒,在一旁督战的领队张健强大声喊道:“别偷懒,快!”

  助理教练王海鸣也在起跑线上不停地强调:“不要抢跑,冲起来,全速冲刺!”

  据中国女足新闻官王增沛介绍,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曲折之后,今年的女足四国赛最终确定在广州进行。中国队的3场比赛分别是在16日、18日、20日对阵芬兰队、加拿大队和美国队。

  9日,原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美国女足现任主教练、瑞典人皮娅将率美国队抵达广州,备战16日开始的四国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