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福拉多:对国足成绩没有要求
十六支球队报名参加
市首届网球团体赛
雄鹿艰难战胜山猫
新闻网广告
卡塔尔引入两名巴西强援
中国女足
戴宗就是宋代的刘翔
王宝强适合演武大郎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雄鹿艰难战胜山猫
易建联仅得5分
  易建联在篮下拼抢。(据新浪体育)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6日奥运专电 (记者 梁金雄) 没有当家球星雷德助阵的雄鹿队赢球了,而且是在最不擅长的客场。在6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雄鹿队以93∶89艰难战胜山猫队。

  两天前,雄鹿队因球队进攻核心雷德本赛季首次因伤休息而失去了主心骨,主场被奇才队赢了24分。此役,雄鹿队球员振作起精神,开局就反客为主,以22∶15领先7分。

  不过山猫队在第二节结束时以47∶46把比分反超,并在第三节以70∶66领先。

  双方第四节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当时间仅剩2分48秒时,雄鹿队还以80∶87落后7分。在此后的2分35秒里,雄鹿队在一次次防住对手进攻的同时,在中锋博格特和后卫贝尔的强攻下掀起11∶0的高潮,一举实现了逆转。

  上月东部“最佳新秀”、中国选手易建联上一次打山猫队时曾以29分创下自己NBA生涯最高得分纪录,可近期他状态欠佳,是役出场31分钟,9投仅2中得5分。不过,易建联与其他两名队友一同抢到全队最多的8个篮板球。

  雄鹿队目前战绩为13胜20负,仍排在东部第十二位。

  当天,湖人队在主场以112∶96战胜步行者队,赢得了该队最近15场比赛的第十二个胜利。

  据新华社电 尽管麦迪因伤连续休息6场时火箭队取得4胜2负的不俗战绩,但他们还是特别渴望麦迪能重返赛场。据火箭队队医透露,麦迪最快也要在11日主场迎战森林狼队时才能出阵。

  火箭队队医汤姆·克兰顿5日表示,麦迪左膝一共有3处伤,至少还要7天至10天的时间来恢复,火箭队从11日起又将连续打5个主场,此时球队渴望麦迪能亮相,“我们的惯例是你能训练才可比赛,因此我们将从功能上对麦迪进行评估,看他是否有能力参加训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