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熟练掌握信息化知识和技术
加快推进洛阳信息化进程
根植洛阳 服务洛阳
大遗址保护洛阳高峰论坛三十一日与您相约
马英九
就任国民党主席
巴基斯坦
大力清剿塔利班
“两大跨越”谱写中原崛起新篇章
积极创造决胜四季度的辉煌业绩
有突破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坚定信心 强化措施
全力以赴实现晋位争先
洛阳小将为豫军
摘得开幕后首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张春江在洛调研时勉励洛阳移动公司员工
根植洛阳 服务洛阳
张枢原建国等随同来洛调研
  本报讯(记者 孙自豪 通讯员 沈会阳)17日,来洛作信息化专题讲座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春江专程来到洛阳移动公司凤化街营业厅调研,并参观了位于此处的移动信息化体验中心。张春江在调研时勉励洛阳移动公司员工根植洛阳,立足岗位,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打造数字洛阳、信息洛阳、动力洛阳、温馨洛阳作出应有贡献。

  人民邮电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客户部副总经理、世博办副主任王小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综合部资深经理刘文莉以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建国,副总经理武志群、杨冠强等随同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尚朝阳,副市长高颂革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张春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洛阳移动公司凤化街营业厅二楼的移动信息化体验中心参观、体验。

  移动信息化体验中心是中国移动针对集团业务市场,展示移动通信技术和行业应用的窗口,于今年5月17日正式开业。该体验中心以信息化应用体验为主,集宣传、展览、会议、培训和服务于一体,模拟了30余个真实场景、近200个信息化应用体验点,涉及政府、教育、交通、机械制造等数十个行业,通过参与情景模拟体验、真实系统应用演示、解决方案说明、实际应用案例分享等方式,使体验者进入一个触手可及的移动信息化世界。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张春江一行逐一观摩、体验。当听说体验中心每天都要接待大批集团员工、公务员、客户等来此体验时,张春江连连点头称好。他指出,要通过移动信息化体验中心打造一个沟通、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让体验者在近距离体验中国移动企业文化的同时,感受信息化的无限价值,从而推动全社会信息化建设。

  随后,张春江一行看望慰问了洛阳移动公司凤化街营业厅的全体员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