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为合作项目提供高水平全方位服务
紧密联系实际 突出实践特色
创新发展思路和体制机制
带动旅游业加快转型升级
郑西高铁首发列车今抵洛
凌波大桥 通车在即
市级储备肉:首次储备活体猪
安排廉租住房资金5000万元
小年忙祭灶 阴天有轻雾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23日召开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2 月 6 日 星期    【打印】  
郑西高铁首发列车今抵洛
郭洪昌昨日到洛阳龙门站调研时强调,注 重细节,优化服务,为平安快捷出行提供保障
  本报讯 (记者 郝敏)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郑西高速铁路洛阳龙门站察看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郭洪昌强调,要注重从细节入手,做好车站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以完善的设施、一流的服务为乘客平安、快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杨玉龙、白志刚、史秉锐陪同检查。

  郑西高铁洛阳龙门站是该专线上除省会站以外最大的枢纽站,工程总投资4.46亿元。洛阳龙门站今日正式投入使用。今日11时59分,从郑州首发的G2003次高速列车将抵达洛阳龙门站;12时41分,我市首批乘客将乘坐高速列车从龙门站出发,去往郑州。为迎接郑西高铁正式开通,昨日,洛阳龙门站装扮一新,广场、站台得到了认真的清扫,高杆灯、七彩灯柱让广场充满喜庆气氛。

  郭洪昌察看了洛阳龙门站站房、进站口、候车大厅、站台和临时出站口,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以及相关服务设施到位情况。郭洪昌指出,郑西高铁洛阳龙门站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工程整体进展顺利。如今,郑西高铁正式开通,洛阳龙门站也将正式投入使用,我市将迎来首批高铁乘客。这是我市的一件大喜事。要认真组织,优化服务,以一流的设施和最优质的服务,喜迎首批来洛的高铁乘客。要进一步完善设施,搞好车站的各项管理,让乘坐高铁的洛阳市民平安快捷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