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
陈水扁不能回家过年了
10人以下不设“处”
安徽阜阳“白宫书记”
被判死缓
昆明石林
发生森林火灾
真情送温暖 真诚道祝福
彭长健涉黑案
开庭
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已具备条件
县级法院否定高院判决
我市“两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0 年 2 月 9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两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本报讯 (记者 李江涛)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分别于2月23日和2月22日举行。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分别通报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相关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维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定于2月23日召开,会期共5天。会议建议议程共六项: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洛阳市2009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洛阳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2009年洛阳市全市预算执行情况及201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0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政协秘书长王世东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0年2月22日至25日举行,会期4天。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洛阳市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洛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等。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