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
陈水扁不能回家过年了
10人以下不设“处”
安徽阜阳“白宫书记”
被判死缓
昆明石林
发生森林火灾
真情送温暖 真诚道祝福
彭长健涉黑案
开庭
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已具备条件
县级法院否定高院判决
我市“两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2 月 9 日 星期    【打印】  
真情送温暖 真诚道祝福
市领导分多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连日来,市领导分多路分别看望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驻洛部队,并到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进行走访。

  市委书记连维良先后到老干部王德忱、何泽民、宗树铮、段运劳、吉长荣、刘典立、潘汉平、潘文魁、赵定远、李传安和老八路郭兴的家中看望慰问。连维良向他们介绍了洛阳市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2010年的发展思路,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洛阳的发展,继续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连维良还来到洛阳军分区和驻洛61489部队、驻洛71282部队进行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向驻洛部队多年来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表示感谢。连维良还到困难群众许二琴、崔巧玲、张玉清家中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暂时的困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尚朝阳参加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龙先后来到老干部孙生瑞、郑书庭、王昌兴、范金澄、窦祖皖、刘为民、赵文庭、张松涛、张何良、周国华、王德俊、郭栋、孙长印、衡正元、张素环、马东安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郭洪昌一行还到老城区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委常务副书记李兴太、市政协副主席李胜平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到中信重机、中铝洛铜、一拖集团、中钢洛耐和中铝河南铝业公司,了解生产情况,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市政协副主席任海航到困难职工钟爱龙、徐勇海、王永军、周桂芹和市级劳模刘栓捞家中看望慰问。常振义一行还来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市工商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市政协主席周宗良先后到省煤田地质局二队和省地质勘探队三队,看望慰问地质战线的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周宗良一行还到瀍河回族区看望慰问了部分劳模和困难职工。

  新区党工委书记高凌芝、市政协副主席魏险峰到宜阳县看望慰问部分农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少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生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应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到部分科研院所进行慰问。市委常委、洛阳军分区政委万功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到部分企业和荣康医院慰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丛斌,市政协副主席李良龙到武警、消防、海关、边防检查和国家安全局等单位进行慰问。市委常委田金钢、市长助理李雪峰到新安县慰问企业和驻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广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龙先后到部分企业进行慰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立林到瀍河回族区慰问企业职工和部分老党员及部队官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钦,副市长杨萍、沈庆怀、史秉锐、高颂革、刘志会也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本报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