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综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人民币若升值,对洛阳影响几何?
精品玉器展
邀您来鉴宝
洛阳网广告
洛阳机场
举行新航站楼
启用演练
请给我们提供一个“方便之处”
110kv电站变压器、组合电器、氢化非标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采矿权转让公示
我市举行
洛阳牡丹花会投资贸易洽谈
会欢迎宴会
家园问题回头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9 日 星期    【打印】  
110kv电站变压器、组合电器、氢化非标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 标 人:洛阳世纪新源硅业科技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水寨镇左寨村

  一、招标内容

  第一项:SZ10-110±8x1.25%/10.5kV,25MVA三相两卷有载调压电力变压器两台

  第二项:110kV GIS七间隔成套组合电器一套

  第三项:氢化设备、储罐类设备、换热器、塔器一批

  二、投标资格

  1.第一及第二项投标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商,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具有设计、制造本次招标设备的生产经验和本型号产品的市场业绩,产品具有国家电网入网许可证。投标方提供的设备有在类似装置10套以上运行业绩, 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并且其提供的设备必须在类似或高于业主的项目工况下使用三年以上,并提供业主名单和地址及联系方式。

  2.第三项投标资格:具备二类以上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具备独立制造能力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报名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压力容器设计资质证书、制造许可证。

  3.资格预审文件:包括投标单位企业概况;生产制造许可证;近三年生产制造过类似设备情况;近三年业绩证明、资信证明、财务状况、企业简介及必要的其他相关资料。

  三、 发布招标文件时间

  第一项及第二项自本公告见报之日起5日内,第三项自5月8日起发放,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四、 开标时间

  第一及第二项开标时间为2010年4月17日10时 ,第三项开标时间为2010年5月20日15时 (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鹏光                 电话:13373782616

  手机:15139930873            传真:0379-64310444

  E-mail:xygy_wangp@163.com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伊川支行

  账号:81001596110050203110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