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综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人民币若升值,对洛阳影响几何?
精品玉器展
邀您来鉴宝
洛阳网广告
洛阳机场
举行新航站楼
启用演练
请给我们提供一个“方便之处”
110kv电站变压器、组合电器、氢化非标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采矿权转让公示
我市举行
洛阳牡丹花会投资贸易洽谈
会欢迎宴会
家园问题回头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9 日 星期    【打印】  
精品玉器展
邀您来鉴宝
洛阳首届民间玉器收藏精品
展举办,近千件民间玉器精品与
“玉友”见面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郭立翔)你是否对玉器珍玩情有独钟,却又缺乏独到的鉴赏眼光?你是否有自己所珍爱的玉器藏品却又不知真伪,又价值几许?喜爱玉器收藏的“玉友”们有福了,洛阳首届民间玉器收藏精品展将让大家免费“取经”。

  洛阳首届民间收藏古今玉器精品展由洛阳市文物收藏学会主办,玉器收藏展上的300件古玉展品,均出自市收藏学会和古玉研究会的多位收藏家之手,其余400件现代和田玉精品则由读玉斋联合多位当代玉雕大师共同呈献。

  在本次玉器收藏精品展上,玉友们不仅可以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观摩专业藏家手中的玉器精品、提升鉴赏眼光,还可以携带自己心爱的玉器珍玩请专家免费鉴定评估、请专家传授鉴玉知识。

  本次玉器展位于王城大桥南头建业森林半岛左岸河洛文化艺术街,活动从4月5日持续到5月6日,专家免费鉴宝时间安排在每周六、周日下午2:30至6:00,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