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综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人民币若升值,对洛阳影响几何?
精品玉器展
邀您来鉴宝
洛阳网广告
洛阳机场
举行新航站楼
启用演练
请给我们提供一个“方便之处”
110kv电站变压器、组合电器、氢化非标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采矿权转让公示
我市举行
洛阳牡丹花会投资贸易洽谈
会欢迎宴会
家园问题回头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9 日 星期    【打印】  
涧西汉口路北端休闲广场附近一座
公厕大门被砖堵上,于是,广场周边的墙
角、绿化带边缘就成了“方便之处”。面对
满目污秽,市民呼吁——
请给我们提供一个“方便之处”
  本报讯 (记者 赵志伟)涧西区汉口路北端有一个休闲广场,每天从清晨5点到夜里11点,来这里健身娱乐的人很多。如今,在广场活动的市民遇上了一个“老大难”——附近没有公共厕所,内急的人就随便找个墙角方便,时间一长,广场周边臭气熏天、满目污秽。

  昨日早8点,记者在广场看到,近百名中老年市民在广场上跳健身舞、散步、打太极拳。河柴退休职工乔师傅说,现在人还不是最多的时候,平均每天在休闲广场流动人数超过500人次。

  中信重工退休职工赵师傅是广场的常客。他指着广场西北角的一座公共厕所说,这里本来有一个方便之处,因为厕所设计不合理,没有下水道,经常造成粪便淤堵,一年前厕所大门被人用砖堵死了。

  刚练完太极拳的袁师傅说:“常来广场的都是上岁数的人,一有了尿意就得立刻解决,憋不住。你让他们跑回家上卫生间?根本来不及!”

  于是,被堵上的厕所门口、广场周边的墙角、绿化带边缘就成了大家的“方便之处”。广场上有许多女性市民在健身,她们都说,这些随地便溺的行为不仅破坏了环境,也非常不文明。

  在我们采访过程中,有许多老年朋友提议:有关部门可以把原来的厕所重新改造一下,或者在附近建一座新公厕。总之,厕所一堵了之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