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今日国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国色齐开放
赏花迎高潮
“小红帽”路口值勤
严防“半拉子”项目
杜绝“豆腐渣”工程
2009年牡丹花会:
世界邮展洛阳扬名
开幕庆典亮点多多 花会活动异彩纷呈
洛阳国际牡丹园开园
昨天阳光照 今日阵雨到
方便游客来洛赏花
洛阳至北京加开临客
今年我市新增农村转移就业5万人
花会台历
我市工商联
与泉州市工商联
签订友好商会协议
冰肌玉骨白雪塔
入门唯觉一庭香
新闻短信
“贵州屋脊”探水源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开幕庆典亮点多多 花会活动异彩纷呈
  牡丹花开迎客来。随着牡丹花进入盛花期,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也迎来了它最值得期待的时刻。

  最浓墨重彩的花会开幕式暨《千姿牡丹》、《花开五洲》邮票发行仪式将于今日上午9时整在新区体育中心广场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花会开幕式有三大亮点:

  1.开幕式由许戈辉和瞿弦和共同主持,为时60分钟,有近10个文艺节目,祖海、阎维文等知名歌唱家倾情献唱,还有惊险的杂技、精彩的器乐演奏以及大型歌舞表演。

  2.“牡丹仙子”从天降。观众将会看到3名“牡丹仙子”借助一股玄奇力量在空中表演各种高难度动作。

  3.“牡丹”元素贯穿全场。开幕式开场歌舞《牡丹颂》,由100名模特身着雍容华贵的牡丹服登场,仿若盛开的牡丹,著名歌手祖海在这一片“花海”中登场。器乐及演唱组合《牡丹之歌》将是古典与时尚的组合,第一次用最多种乐器,演奏《牡丹之歌》。

  歌迷期待已久的S.H.E.演唱会,将于今日20时开唱。

  特别提醒,歌迷在9时40分至11时40分、14时至18时可在西工区王府井和南昌路丹尼斯乘坐免费的“中原康城”歌迷专车前往演唱会现场。

  今日,龙门石窟景观石广场,将举行“河洛百家绘石画增辉洛阳城活动”的开幕式,直至5月5日,这里将展出省内外100多名画师耗时22个月,在1500块总重约44吨的黄河鹅卵石上完成的石画作品,包括千姿牡丹、厚重河洛文化、名山名水名城、古都新貌四大系列。

  本报记者 冯莹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