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依托优势产业抢抓产业转移机遇
加快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发展
全面加深友谊
促进共同发展
洛阳要多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
河南省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
投资贸易洽谈会昨日举行
大翁书画洛阳展开展
河南集邮文化创意园暨
洛阳集邮文化创意基地成立
洛阳与上海长宁区
结为友好城区
洛阳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市
结为友好城市
彩 排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与上海长宁区
结为友好城区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见习记者 李东慧)昨日,我市与上海市长宁区正式结为友好城区,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和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耀新代表双方签字。

  长宁区位于上海中心城区西部,区域面积38平方公里。长宁区是上海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其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86年经国务院批准的上海三个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也是中国唯一一个以发展第三产业为特征的开发区。该区内著名的法华寺早在宋朝就有种植牡丹的历史,从2006年开始,每年都要举办“法华牡丹节”。

  去年9月上海长宁区代表团访问洛阳。今年4月10日,长宁区将举行洛阳牡丹花会上海分会场暨第五届“法华牡丹节”开幕式。经过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的积极牵线搭桥,双方就建立友好城区最终达成共识。

  上海市长宁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宏,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广坤,市政协副主席魏险峰出席签约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