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依托优势产业抢抓产业转移机遇
加快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发展
全面加深友谊
促进共同发展
洛阳要多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
河南省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
投资贸易洽谈会昨日举行
大翁书画洛阳展开展
河南集邮文化创意园暨
洛阳集邮文化创意基地成立
洛阳与上海长宁区
结为友好城区
洛阳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市
结为友好城市
彩 排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全面加深友谊
促进共同发展
郭洪昌等会见来洛客人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见习记者 李东慧)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会见了应邀来洛参加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的国外友好城市代表团。

  这些友好城市代表团是:副郡守韩锦东率领的韩国扶余郡代表团,市长A·H·布什科夫率领的俄罗斯陶里亚蒂市政府代表团,副市长亚慕迪·娜迪亚率领的法国图尔市政府代表团,市长高谷茂男率领的日本冈山市政府代表团,副市长普拉多率领的西班牙阿尔卡拉市政府代表团。

  郭洪昌对国外友好城市代表团来洛表示热烈欢迎。郭洪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洛阳与友好城市之间的友谊,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昨日,郭洪昌还会见了由会长片冈和男率领的日本冈山市日中友好协会代表团。

  市领导李柳生、杨炳旭、谢留峰参加上述会见。

  本报讯 (记者 胡越)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广坤分别会见了参加牡丹花会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积水化学工业株式会社首席代表北泽正敏率领的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团、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王国安率领的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代表团、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红星率领的广州市经贸代表团、北京河南企业商会副会长黄伟率领的北京河南企业商会代表团、浙江河南商会副会长夏广兵率领的浙江河南商会代表团以及台湾中华国际观光协会代表团。

  市政协副主席魏险峰参加会见。

  本报讯 (记者 李燕锋)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立林分别会见了参加牡丹花会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美国维吉尼亚州华商联合会代表团和杉杉集团副总裁王仁定一行。

  本报讯 (记者 胡越)昨日,副市长杨萍分别会见了参加牡丹花会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同济大学EMBA中心代表团、台湾青年企业家交流协会代表团、清华大学总裁班代表团。

  本报讯 (记者 李江涛)昨日,副市长杨炳旭会见了参加牡丹花会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日本日特电机装配机械公司营业本部部长田漥敏、日本现代经济研究所所长刘锋一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