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依托优势产业抢抓产业转移机遇
加快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发展
全面加深友谊
促进共同发展
洛阳要多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
河南省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
投资贸易洽谈会昨日举行
大翁书画洛阳展开展
河南集邮文化创意园暨
洛阳集邮文化创意基地成立
洛阳与上海长宁区
结为友好城区
洛阳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市
结为友好城市
彩 排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要多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
——访美国线业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吴钊霞
  ■人物简介 1981年,吴钊霞女士在洛阳读完高中进入大学深造。后赴美国留学,取得硕士学位,先后在俄亥俄州和北卡罗莱纳州生活工作。在结束了在美洲银行的7年工作后,她进入美国线业有限公司,现常驻上海。

  昨日,在参加花会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众多中外嘉宾中,吴钊霞可以说是对洛阳最熟悉的一位了。

  “我就是土生土长的洛阳人,18岁考上大学后才离开了故乡。”吴钊霞说,这次回来,寻找潜在的客户,发现合作商机,是自己最大的任务。

  成立于1891年的美国线业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销售服务,现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缝纫线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其40多个工厂遍布全世界。

  “作为纺织工业辅料,我们的生产领域显得专而窄。但这只是一种表象。缝纫线的应用领域其实非常广泛,汽车工业、家具工业、户外高空作业、劳保用品行业都离不开这种产品。在北美汽车市场,美国线业的市场份额占到了75%。”吴钊霞说,这家“百年老店”的研发水平、制造能力都是一种巨大的资源。

  “洛阳的棉纺织企业历史悠久,曾经有过辉煌时期。这次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将会多与当地企业接触交流,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吴钊霞建议,洛阳的企业要培养自己的国际视野,要勇于善于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

  “美国线业在中国的布局很有意思。先是挺进广东、福建,现在在上海设办事处,就是打算利用这个点辐射整个内陆地区。处在中原的洛阳要做好准备,承接更多的产业转移。”吴钊霞说。

  在美国生活了20多年,吴钊霞仍然没有忘掉洛阳乡音。最后,她用洛阳话祝福家乡:“希望牡丹花会越办越好,经贸舞台越搭越大!”               本报记者 赵志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