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汝阳·栾川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汝阳全面落实
安全生产责任制
杜鹃花节准备工作紧锣密鼓
绩效考核成汝阳经济
社会发展助推器
汝河短波
杜鹃大道向东延伸工程将竣工
栾川“5+1”帮扶机制
助大学生村干部创业
栾川项目推介暨
签约仪式在柳州举行
老君山中灵索道开通
简 讯
“四个一”工程
精管重点税源
花开鸡冠洞 秀色俏中原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栾川县地税局
“四个一”工程
精管重点税源
  本报讯 栾川县地税局围绕全年税收任务,励精图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大力实施一户一档、一对一精管、一帮一对接、一促一维权“四个一”工程,积极构建重点税源集约控管模式。

  按照“一户一档”的原则建立健全重点税源信息资料数据库,畅通外部涉税信息采集渠道,快速、科学、有效地采集、分析、整理、传递、督导、反馈各类涉税信息,最大限度地将税源转化为税款。实行分局长管户制,使重点税源户与各正副局长建立“一对一”精管制度,推行一线跟踪征管、一线调查研究、一线解决问题的“一线工作法”,拓展税源控管的深度和广度。开辟重点税源“绿色通道”,制作纳税服务联系卡,建立重点税源定点联系制度,对重点建设项目实行“提前介入、重点指导、全程服务”的“一帮一”服务对接机制。依托纳税人维权中心和纳税人之家平台,在信用等级评定、纳税评估、稽查案例公开审理等活动中引入纳税人参与机制,通过“一促一”维权服务,保护纳税人的参与权和知情权,引导纳税人正确行使税法赋予的权利。                     (许朝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