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汝阳·栾川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汝阳全面落实
安全生产责任制
杜鹃花节准备工作紧锣密鼓
绩效考核成汝阳经济
社会发展助推器
汝河短波
杜鹃大道向东延伸工程将竣工
栾川“5+1”帮扶机制
助大学生村干部创业
栾川项目推介暨
签约仪式在柳州举行
老君山中灵索道开通
简 讯
“四个一”工程
精管重点税源
花开鸡冠洞 秀色俏中原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简 讯
  ●3月23日,由洛阳市旅游局、栾川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相约栾川”第28届牡丹花会栾川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洛阳举行,来自山西、陕西、河北、山东、安徽、江苏、湖北等地的300多家旅行社及省内外3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常维娜)

  ●近日,从全市宣传工作会议获悉,栾川县被市委、市政府授予“网络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党鹏飞)

  ●上月,栾川县委党校春季干部培训工作全面铺开。这次培训分为科级干部、副科级后备干部、新任职公务员三个班次。                                         (杨慧娟)

  ●近日,栾川县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市)。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科技工作会议上,栾川县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受到市委、市政府通令嘉奖。                         (李有红)

  ●日前,投资1000余万元的栾川县影剧院改造项目破土动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是集购物、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五层综合楼,预计年底建成投用。                                                    (张 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