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汝阳·栾川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汝阳全面落实
安全生产责任制
杜鹃花节准备工作紧锣密鼓
绩效考核成汝阳经济
社会发展助推器
汝河短波
杜鹃大道向东延伸工程将竣工
栾川“5+1”帮扶机制
助大学生村干部创业
栾川项目推介暨
签约仪式在柳州举行
老君山中灵索道开通
简 讯
“四个一”工程
精管重点税源
花开鸡冠洞 秀色俏中原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各界力量总动员 厉兵秣马迎盛事
杜鹃花节准备工作紧锣密鼓
  本报讯 第九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开幕在即,汝阳县各界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艰苦奋斗,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4月8日,记者在西泰山炎黄广场看到,近百名建设工人正在紧张地劳动;祭坛1万多平方米的花岗岩外面包装工程已接近尾声;150米宽的炎黄广场花岗岩石材铺面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周边护栏建设;长12米、宽6米的风情小镇景观桥主体工程已经竣工,大理石桥面已铺设完毕,建筑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场地清理。

  在西泰山炎黄峰、情侣峰景区,正在对步道、厕所、垃圾箱、各类警示牌和标志牌进行修缮。

  在石龙沟景区,游路的加宽和栈道建设已接近尾声,吊桥、大门、假山喷泉和车场建设正在施工。据介绍,全部工程将于4月18日前完工。

  恐龙遗址馆工程总建筑面积3100平方米、高度20.5米、跨度51米,主体工程已经过半。目前,共完成168根钢筋混凝土灌注桩、3万余土方开挖及回填,浇注钢筋混凝土1300余方,制作安装主体钢筋500余吨,正在封顶。

  据汝阳县旅游局有关领导介绍,该县第九届杜鹃花节组委会对节日的全部准备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按期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开幕庆典大型演出节目已拟定,正在紧张排练;文学艺术大赛活动正在开展中;投资贸易洽谈会、文化狂欢周、汝阳人游汝阳、旅游风光摄影展览五项活动方案均已制订,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近日,该县还将对旅游相关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和市场秩序综合治理,确保游客在汝阳旅游期间行得放心、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

  (特约记者 袁喜宝)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