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汝阳·栾川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汝阳全面落实
安全生产责任制
杜鹃花节准备工作紧锣密鼓
绩效考核成汝阳经济
社会发展助推器
汝河短波
杜鹃大道向东延伸工程将竣工
栾川“5+1”帮扶机制
助大学生村干部创业
栾川项目推介暨
签约仪式在柳州举行
老君山中灵索道开通
简 讯
“四个一”工程
精管重点税源
花开鸡冠洞 秀色俏中原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栾川项目推介暨
签约仪式在柳州举行
  本报讯 近日,栾川县在广西省柳州市隆重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活动共邀请广西企业家和各界代表50余人参加,推介重点项目35个。签约仪式上,企业家纷纷发言,表示愿意到栾川投资。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项目5个,现场签约项目1个(投资额1.2亿元)。

  近年来,栾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坚持实施开放带动战略,以土地供给、规费征收、财政支持为重点,制定实施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以简化程序、规范收费、提高效率为核心,大力推进优质服务;以“亲商、安商、富商”和“以诚招商、以诚待商、以诚留商”为原则,不断优化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效开展。

  仅2007年以来,栾川县就签约实施市外境内合同项目116个,总投资124亿元。全县经济结构更加优化,发展活力显著增强,为县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建设最美栾川、最强栾川,今年,栾川县新谋划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重点项目42个,总投资136.8亿元。在本次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昝宏仓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栾川县情、资源优势、产业导向和重点招商项目,并郑重承诺,栾川将以最好的项目、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与各界宾朋携手奋进、共谋发展,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李建奇)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