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双休日,我市接待游客81万人次
市领导会见来洛客商
104个合同项目签约 总投资逾636亿元
花如海
来吧,一起拍牡丹
北风频吹 气温再降
送水送书 情义深重
不听指令 导致空难
华人船员 遭遇海盗
第二十届民俗文化庙会隆重开幕
承接陶瓷产业转移
恳谈会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来吧,一起拍牡丹
全国牡丹摄影艺术大展暨“万人拍牡丹”开拍仪式举行
  娇艳的牡丹让众多摄影发烧友拍个不停。记者 高均海 摄
  本报讯 (记者 孟山)昨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及洛阳市委、市政府主办,由省摄影家协会、洛阳市委宣传部等共同承办的全国牡丹摄影艺术大展暨“万人拍牡丹”开拍仪式在中国国花园举行。

  浙江省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寿根,市领导王立林、石海钦、王树仁、杨炳旭参加开拍仪式。

  参加开拍仪式的还有,成都军区原副司令员桂全智、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典立以及省摄影家协会有关负责人。

  据介绍,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期间,市委、市政府加大了用影像宣传牡丹的力度。今年,我市为摄影工作者大开方便之门,花会期间凡持有国家、省、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摄影工作者可免费进入景区创作。下一步我市还将加大对摄影工作者的开放力度,逐步把洛阳打造成全国摄影人的创作天堂。

  此次活动将持续整整一年,从今年4月开始至明年4月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摄影发烧友参加昨日开拍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