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国 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放射性铯-137超标3800倍
美前总统卡特访朝
东电发放 临时赔偿金
地震已确认14435人遇难
美报为丑化 日本食品道歉
菅直人“四面楚歌”
洛阳网广告
意大利将参与 空袭利比亚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贝卢斯科尼致电奥巴马
意大利将参与 空袭利比亚
  据新华社罗马4月25日电 (记者 王昀加)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25日表示,意大利决定在北约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中作出更大贡献,对特定军事目标进行轰炸。

  意大利政府发表的声明说,贝卢斯科尼当天与美国总统奥巴马通了电话。他在电话中表示,意大利决定将增强其战机执行任务的“灵活性”,对利比亚特定的军事设施采取“有针对性的行动”。

  声明说,当天晚些时候贝卢斯科尼还将和英国首相卡梅伦以及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通电话,通报意大利方面的最新情况。

  另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意大利国防部表示,意大利将对特定目标发射高精度导弹,避免对平民造成伤亡。

  自多国部队对利比亚展开军事行动以来,意大利已提供了7个军事基地,并派出战机参与行动,但意大利方面一直坚持本国战机不直接执行轰炸任务。贝卢斯科尼此前曾表示,考虑到本国的地理位置以及过去对利比亚的殖民历史,意大利不会直接对利比亚进行轰炸。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