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国 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放射性铯-137超标3800倍
美前总统卡特访朝
东电发放 临时赔偿金
地震已确认14435人遇难
美报为丑化 日本食品道歉
菅直人“四面楚歌”
洛阳网广告
意大利将参与 空袭利比亚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美前总统卡特访朝
韩国称朝韩对话不需要第三者
  据新华社平壤4月26日电 (记者 张利 赵展) 美国前总统卡特26日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访问。

  卡特一行是乘专机从北京出发,于当地时间10时30分左右抵达平壤顺安机场的。一同乘机抵达的还有芬兰前总统马尔蒂·阿赫蒂萨里、爱尔兰前总统玛丽·鲁滨逊、挪威前首相布伦特兰以及随行人员和10多名记者。

  据外电报道,卡特一行此次访朝目的在于讨论包括无核化在内的缓和朝鲜半岛局势方案以及对朝鲜进行人道主义援助的问题。

  据新华社专电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26日说,预计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访问朝鲜成果有限,他认为朝鲜没有必要经由第三方向韩方传话。金星焕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卡特一行“纯粹是私人性质访问”,与政府无关;对“元老团”访朝成果,“我个人不抱太大期望”。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