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国 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2020年让扶贫对象不愁吃穿
影像中国
全军07式预备役军服换装
洛阳网广告
国务院任免 国家工作人员
村庄景观 有了技术规程
香港投资移民“门槛”提高
首日收到意见超10万条
《锦绣中原》入选 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国将对 公路超期收费 开展专项清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个税法草案向社会征求意见
首日收到意见超10万条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 崔清新)中国人大网25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首次审议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以来,刚过1天,就收到10万多条意见,体现出公众极高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据介绍,个税法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5月31日。此前,2006年向社会公布的劳动合同法草案公布一个月来共收到各方意见19万余条,创下了全国人大立法史上的纪录,这种民主立法、开门立法的方式扩大了公民对立法的有序参与。

  这次修正案草案将个税月扣除额提高到3000元。同时,为体现个税修改的收入分配导向,修改了税率表,取消了15%和40%两档税率,将其分别并入税率10%和税率45%两档。对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所得,草案维持现行5级税率级次不变,将税率表第一级级距由年应纳税所得额5000元调整为15000元,其他各档的级距也相应作了调整。

  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就草案进行分组审议时,对草案的修改总体上持肯定态度,并就能否以家庭为单位计税及加强征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