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国 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2020年让扶贫对象不愁吃穿
影像中国
全军07式预备役军服换装
洛阳网广告
国务院任免 国家工作人员
村庄景观 有了技术规程
香港投资移民“门槛”提高
首日收到意见超10万条
《锦绣中原》入选 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国将对 公路超期收费 开展专项清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国务院任免 国家工作人员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王志刚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任命李国英为水利部副部长;任命陈立为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任命于广洲为海关总署署长;任命甘霖(女)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任命蔡赴朝为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局长;任命白春礼为中国科学院院长;任命李伟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任命刘鹤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命郑清典为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处代表。

  免去江帆的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刘凡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王太华的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局长职务;免去赵实(女)的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鲁炜的新华通讯社副社长职务;免去路甬祥的中国科学院院长职务;免去张玉台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职务;免去陈京华的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处代表职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