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国 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2020年让扶贫对象不愁吃穿
影像中国
全军07式预备役军服换装
洛阳网广告
国务院任免 国家工作人员
村庄景观 有了技术规程
香港投资移民“门槛”提高
首日收到意见超10万条
《锦绣中原》入选 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国将对 公路超期收费 开展专项清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影像中国

贵州安顺出现日晕景观

  4月26日,贵州安顺市出现日晕景观。 (新华社发)

济南打造慢行出行系统

  4月26日,一位市民骑车行进在济南文化西路。日前,山东济南首批“自行车与步行系统示范路”经过改造投入使用。通过五条慢行示范路,济南尝试打造步行、自行车、公交为一体的慢行出行系统,均衡分配城市道路资源。 (新华社发)

江南沙漠“点燃”新能源

  厚田沙漠组装完毕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组件(4月25日摄)。位于江西新建县厚田沙漠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一期工程5兆瓦建设完毕,将于本月底并网发电,年发电量为500万千瓦时。据了解,江南第一大沙漠——厚田沙漠太阳能光伏电站是江西省重点重大项目,建设规模总规划为20兆瓦,分三个阶段建设完成。项目建成后,年平均上网发电量为1967.07万千瓦时。 (新华社发)

兰州“储备平价菜”上市

  4月26日,市民在兰州五泉菜市场平价菜专柜购买蔬菜。近期,兰州市政府采取政府补贴、农超对接的方式稳定蔬菜价格,在一些规模较大的蔬菜市场建立起了“政府储备平价菜专柜”,蔬菜价格普遍下降20%。 (新华社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