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洛阳·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食品干燥剂,弄不好真会“炸”!
王建侠:开出租车的“爱心侠客”
本周晴冷天气多
最低温度大幅降
国考开考
低碳家庭 时尚生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市气象台昨日发布
今冬首个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本周晴冷天气多
最低温度大幅降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李冰 通讯员 禹东晖)一场降雨过后,强冷空气入侵我市,昨日大风降温,寒气逼人。昨日6时15分,市气象台发布入冬以来首个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48小时内,我市大部分县市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将降至-5℃,并伴有5级左右西北风。

    昨日傍晚,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我市将遭遇今冬首次寒潮天气过程,市区最低气温将由昨日的5℃跌至0℃以下。我市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预计将会出现在12月2日。

    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以晴冷天气为主,降水量偏少。具体来说,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区晴天间多云,西北风4级到5级逐渐减小至3级到4级,气温-5℃到7℃;明天全区晴天间多云,气温-4℃到8℃;周三、周四晴天;周五晴转多云;周六阴转晴;周日晴转多云。

    寒潮预警信号分为蓝色、黄色、橙色、红色四级,蓝色预警信号的标准为48小时内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小于等于4℃,陆地平均风力可达5级以上;或者已经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小于等于4℃,平均风力达5级以上,并可能持续。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要添衣保暖,注意防寒防冻,大风肆虐时要关好门窗,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以免发生意外。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