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3月3日 星期

驾校伸援手 姐弟获新生


昨日,对汝阳县城关镇丁沟村9组的孤儿丁雨露、丁阳光来说,是一个改变命运的日子:洛阳市吉祥驾校校长王晓宁开车来到他们家,接姐弟俩去洛阳上学。

7岁的丁雨露和5岁的丁阳光是苦命的孩子。2012年,他们的父亲意外死亡,母亲下落不明,姐弟俩就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市民政局福利股副股长杜永奇了解这个情况后,多方联系爱心人士帮助这姐弟俩。吉祥驾校决定接雨露和阳光去洛阳上学,并承担他们的全部费用。驾校帮雨露联系好了老城区冢头小学,帮阳光联系好了老城区智慧树幼儿园,给孩子的奶奶李凤玲安排了一份工作,每月可以拿到近2000元工资,还安排他们免费居住在驾校内。

王晓宁说:“我们将负担两个孩子学习和生活的一切费用,直到他们初中毕业。”

本报特约记者 袁喜宝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