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

洛报集团与市旅发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王妍)昨日,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促进我市旅游业繁荣发展、强化洛阳旅游营销方面强强联合、共同发力。

在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进程中,旅游业的重要作用不可或缺。当前,我市旅游业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期,亟须进一步引智聚力、转型升级。

洛报集团作为我市传播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媒体集团,拥有丰富的媒体渠道、优秀的人才队伍和先进的营销理念,能够从宣传、包装、技术、营销等多方面为洛阳旅游业提供动力和保障。洛报集团将利用纸媒、互联网媒体、移动互联媒体、户外媒体等资源,在旅游服务信息发布、旅游活动组织、旅游宣传推广、旅游市场营销、旅游舆论监督等多方面与市旅发委进行合作,共同推动我市旅游工作迈上新台阶。

洛报集团、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