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伊川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

伊川湿地公园建设征集社会意见


本报讯 近日,国家林业局发出公告,面向全社会征集对申报建立河南伊川伊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意见。看来,大家都可以发表意见了。

据悉,拟申请建立的河南伊川伊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已通过专家实地论证和初步审查,按照《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征求公众对申报建立河南伊川伊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和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公示日期为2015年12月23日至27日。

伊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规划总面积1384.36公顷,其中生态保育区932.09公顷、恢复重建区181.55公顷、科普宣教区88.61公顷、合理利用区171.61公顷、管理服务区10.50公顷。

(李德伟 梁文元 张森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