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伊川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

“伊川造”立体停车系统投放市场


本报讯 日前,伊川县制造的立体停车系统在汝州市一家小区投入使用。这一立体停车库的建成,解决了该小区的停车难题。

该小区的立体停车系统是二层升降横移停车系统,共设计停车位634个。该系统制造商洛阳宏亚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伊川县彭婆镇东高屯村,占地面积为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该公司是伊川县首家专业设计制造立体停车系统的企业,产品主要有MINI类、升降横移类、垂直升降类、多层循环类等9类立体车库,可为家庭、小区、单位和城市公共空间量身定做立体停车库。

该公司负责人说,该公司将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积极推动新技术转化,丰富产品类型,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明年力争产值突破2000万元,努力为伊川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张随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