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

全国第七届好人论坛在洛举行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徐巧丽)10日,全国第七届好人论坛暨全国第五届“帮好人万里行”表彰大会在我市举办,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文明办负责人,以及不同行业的专家、学者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好人网发起,洛阳市文明办、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广东省文明办、甘肃省文明办、青海省文明办、三门峡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洛阳市文明办、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甘肃省文明办等17个单位荣获全国第五届“帮好人万里行”优秀指导和组织奖。

近年,我市以评选表彰各类先进典型为有效载体和抓手,不断提升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质量和效果,全面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截至目前,全市共评选表彰市级以上荣誉身边好人265名、道德模范69名、最美洛阳人409名;54人入围中国好人榜、13人入围河南好人榜,2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在全市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尊重模范、礼遇好人的社会氛围。

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卫平等参加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