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5月10日 星期

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
第二期主体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 张宁)昨日,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第二期主体班开班。本次共有4个主体班的180余名县处级干部、乡镇(街道)领导干部、城市区科级干部及部分选调生参加学习培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向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抓紧抓好。党校作为学习、研究和宣传党的理论的主阵地、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理所应当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党员干部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陈向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同时同向发力,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要联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的实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握重点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锤炼党性的基本功、必修课;要树牢“四个意识”,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抓好行动落实,在推动洛阳实现跨越发展的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侯超英等参加开班仪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